新華網 正文
蓬佩奧説美朝繼續在解決朝核問題上取得進展
2018-10-07 22:5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7日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7日結束訪朝行程後表示,美朝雙方繼續在解決朝核問題上取得進展。

  蓬佩奧7日在推特上發文説,他此次赴朝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很順利,雙方在兩國領導人新加坡會晤成果上繼續取得進展。

  這是蓬佩奧第三次以美國國務卿身份訪朝。美國媒體報道説,蓬佩奧與金正恩當天進行了三個半小時的會晤,包括共進午餐。隨行美國官員表示,蓬佩奧此行“比上一次”要好,但在半島無核化問題上雙方“依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另據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消息,蓬佩奧對韓國總統文在寅説,訪朝期間他與金正恩就盡早舉行美朝第二次領導人會晤達成共識,雙方商定就會晤時間和場所繼續磋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52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