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無國界醫生”撤出在葉門南部救援人員
2018-10-03 12:5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0月2日電 薩那消息:國際醫療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2日宣布撤出其在葉門南部達利省的所有救援人員,以避免救援人員再次遭到襲擊。

  “無國界醫生”當天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説,1日,該組織救援人員位于達利省的住所遭到滿載炸藥的車輛襲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這是一周內救援人員住所第二次遭到襲擊。”

  該組織譴責上述襲擊行為,表示這將使“成千上萬的葉門人失去急需的醫療救助和人道主義援助”,同時呼吁所有戰爭相關方、武裝組織和個人尊重並確保人道主義和醫療救援工作者的安全。

  自2011年起,“無國界醫生”在葉門達利省展開工作。該組織在葉門其他省份也設有分支機構。

  今年6月,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也因受到安全威脅,撤出了派駐葉門的71名工作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蘇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新西蘭阿貝爾·塔斯曼國家公園風光
精彩紛呈觀魔術
精彩紛呈觀魔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1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