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革命衛隊説對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實施了打擊
2018-10-01 16:5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0月1日電(記者 馬驍 穆東)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1日發表聲明説,革命衛隊當天對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營地實施了打擊,發射了6枚彈道導彈,動用了7架無人機。

  聲明説,革命衛隊從伊朗西部一處空軍基地向約570公里外的恐怖組織營地發射了6枚彈道導彈,目標位于敘利亞境內的幼發拉底河以東地區,同時還動用了7架無人機對目標實施打擊。

  聲明説,此次行動戰果可觀,策劃實施近期一係列恐怖犯罪活動的多名恐怖組織頭目和成員被消滅,營地設施和彈藥庫也一並被摧毀。

  聲明説:“伊朗人民的安全是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堅守的紅線,衛隊將不遺余力地保衛和平與安全。”

  9月22日,一夥武裝分子襲擊了在伊朗阿瓦士舉行的一場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閱兵活動,造成包括受閱士兵和觀禮群眾在內的25人死亡、約6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俄空天軍前總司令説俄在敘利亞消滅近10萬恐怖分子
    俄羅斯空天軍前總司令、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防和安全委員會主席邦達列夫日前説,自2015年9月俄軍在敘利亞開始打擊恐怖分子行動以來,消滅了近10萬恐怖分子。
    2018-10-01 16:18:28
  • 以軍證實轟炸敘利亞一處設施
    以色列國防軍18日説,17日深夜,以色列出動戰機轟炸了敘利亞武裝部隊的一處設施,其間,敘利亞防空係統擊落了此前被確認在敘上空失聯的一架俄羅斯軍機。
    2018-09-19 00:23: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國慶長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燈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51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