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塔那那利佛大學孔子學院慶祝建院10周年
2018-09-29 10:00: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9月28日電(記者文浩)塔那那利佛大學孔子學院成立10周年慶典28日在馬達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舉行。中國駐馬大使楊小茸、馬高等教育部秘書長克裏斯蒂安、江西師范大學副校長陳運平等百余名嘉賓參加了活動。

  克裏斯蒂安在典禮上致辭説,鑒于中國在世界經濟中的地位,學習漢語和了解中國文化至關重要,塔那那利佛大學孔子學院和江西師范大學的合作表明,通過不斷促進教學發展,孔子學院已成為馬中文化與教育交流的重要平臺。

  楊小茸説,希望與各方一道,建設和發展好孔子學院和孔子課堂,推動當地教育進步,加強高端人才培養,為馬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動力。

  截至2017年年底,塔那那利佛大學孔子學院注冊學員已超過1.2萬人,教學點達到47個,曾獲全球“示范孔子學院”稱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