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熊貓袋鼠-2018”中澳陸軍聯合訓練結束
2018-09-28 16:3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28日電(記者 郝亞琳 王梓喬)中澳兩國陸軍28日上午在澳大利亞悉尼維多利亞兵營舉行“熊貓袋鼠-2018”聯訓結訓儀式,陸軍第74集團軍某旅旅長曾斌、澳大利亞作戰支援6旅旅長科伊爾出席。

  儀式上,中澳雙方4名隊員被評為聯訓優秀官兵,曾斌和科伊爾為他們頒發了獎章。

  中澳“熊貓袋鼠-2018”聯訓于本月17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亞堪培拉和悉尼進行,來自中國陸軍和澳大利亞陸軍的20名隊員,混編成2個組,圍繞山地行軍、識圖行進、崖壁繩降、夜間攀岩、海上皮劃艇、露營等內容展開聯合訓練。參訓隊員隨時面對懸崖、暗礁、海浪、寒風等情況帶來的考驗,對軍事技能、心理素質、意志品質和團隊精神是一次全面錘鍊和檢驗。中澳兩軍還派出高級代表團實地觀摩訓練。

  “熊貓袋鼠”聯訓是中澳兩國軍隊保持良性互動、加深相互了解、增進彼此信任的重要平臺。這是中澳陸軍第四次雙邊聯訓,代表中國參訓的陸軍第74集團軍某旅10名官兵以精湛的技能、過硬的作風和開放自信的表現,贏得廣泛讚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49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