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
2018-09-28 09:1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9月27日電(記者潘麗君 徐曉蕾)當地時間9月27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會見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

  王毅表示,作為土耳其的朋友,中國堅定支援土耳其維護國家穩定發展的努力。我們願同土方保持各層級溝通,增進相互了解、推進互利合作,充分照顧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當前形勢下,雙方要加強在國際事務中協調合作,共同致力于維護多邊主義、國際體係和國際規則,共同維護新興市場國家和廣大發展中國家的正當權益。

  恰武什奧盧表示,土耳其重視對華關係,希望同中方加強高層交往,拓展經貿、能源、反恐等各領域務實合作,推進有關大項目順利展開。土耳其高度評價中國在國際事務中的公正平衡立場,願加強雙方在多邊框架內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王毅出席金磚國家外長會晤
      金磚國家外長一致同意,努力落實好金磚國家領導人在約翰內斯堡會晤上達成的共識,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實現互利共贏,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2018-09-28 05:25:10
  • 王毅會見厄瓜多外長瓦倫西亞
    厄方支援深化拉美同中國的合作,加強在多邊事務中的協調,共同支援多邊主義,防止單邊主義主導世界,繼續維護基于規則的國際貿易秩序。
    2018-09-27 14:18:58
  • 王毅會見朝鮮外務相李勇浩
    當地時間9月26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會見朝鮮外務相李勇浩。
    2018-09-27 10:59: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探訪空客天津總裝線
探訪空客天津總裝線
稻香映金秋
稻香映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9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