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笑星科斯比因性侵罪被判監禁
2018-09-27 09:3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26日電  綽號“美國老爹”的美國著名笑星比爾·科斯比因14年前在家中下藥和性侵一名女性罪名成立,25日在賓夕法尼亞州一所地方法院被判3年至10年監禁。

  他是美國“我也是”反性騷擾運動興起後第一個被定罪和判刑的名人。

  當天在賓州諾裏斯敦,蒙哥馬利縣法院法官史蒂文·奧尼爾裁定,依照賓夕法尼亞州法律,科斯比是“性暴力掠奪者”,須終身登記為性侵犯者,接受嚴格監督,不論搬到何處都需通知鄰近住戶和學校。

  法官隨後宣判,科斯比需要入獄服刑至少3年,3年後方有資格申請假釋,監禁總時間不超過10年。科斯比還需要交納2.5萬美元罰款並承擔全部訴訟費用。

  科斯比被控于2004年1月在費城郊外家中下藥和性侵安德烈婭·康斯坦德。今年4月,陪審團裁定科斯比3項嚴重性侵害罪名成立。據美媒報道,迄今,累計逾60名女性控告科斯比性侵,但只有康斯坦德一人勝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寧:錢塘江迎來最佳觀潮期
海寧:錢塘江迎來最佳觀潮期
女籃世界杯:中國隊晉級八強
女籃世界杯:中國隊晉級八強
公眾開放日活動上的空乘制服秀
公眾開放日活動上的空乘制服秀
美聯儲今年第三次加息
美聯儲今年第三次加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8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