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2018-09-26 09:2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聯合國9月25日電(記者潘麗君)當地時間9月25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王毅表示,習近平主席不久前赴俄羅斯出席第四屆東方經濟論壇,同普京總統深入溝通交流,增進了兩國之間的戰略互信,對雙方進一步加強互利合作以及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作用具有重要意義。雙方要共同規劃好下階段兩國高層交往。當前國際形勢下,中俄要加強戰略溝通協調,同各方一道,堅定維護多邊主義、維護國際法、維護自由貿易體制,為國際社會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拉夫羅夫表示,普京總統對不久前同習近平主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會晤十分滿意。俄方讚同當前形勢下,俄中雙方要密切國際事務和多邊機制中的溝通協調,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

  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王毅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8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