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遊客帶動新西蘭旅遊業淡季增長
2018-09-25 16:4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9月25日電(記者郭磊 田野)新西蘭統計局近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在新西蘭傳統旅遊淡季8月,到訪國際旅客數量同比增長5.4%,顯示出“淡季不淡”的特點,來自中國的遊客數量增長明顯。

  數據顯示,截至今年8月的一年中,新西蘭接待海外旅客超380萬人次,同比增長13.3萬人次,增幅為3.6%。從中國抵達新西蘭的旅客數量超過45萬人次。

  現階段,中國是新西蘭第二大國際旅客客源國,規模位于澳大利亞之後。但從增幅上看,來自中國的旅客數量在過去一年中同比增長11.6%,遠超澳大利亞旅客約1%的增長率。

  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新西蘭民眾把中國作為國際旅行目的地。截至今年8月的一年中,到訪中國的新西蘭旅客數量達13.3萬人次,同比增長19%。

  新西蘭旅遊部預計,“2019中國新西蘭旅遊年”開場活動——“兵馬俑,不朽的守護者”主題展年底亮相新西蘭國家博物館,將進一步帶動中新兩國人員交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8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