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2018-09-25 05:58: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9月24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數百名巴勒斯坦人24日晚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舉行抗議活動並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晚發表聲明説,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士兵在加沙地帶北部與以色列接壤的邊境地區發生衝突,一名21歲的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衝突還造成9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連日來,一些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夜間抗議活動。24日晚,數百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北部與以色列接壤的邊境地區焚燒輪胎,並向以方投擲石塊等。以軍士兵則向抗議示威人群發射催淚瓦斯並開槍射擊。

  此外,一些巴勒斯坦人24日晚在加沙地帶海域舉行抗議活動。據目擊者説,20多條漁船從加沙地帶北部海域來到以色列劃定的加沙漁民捕魚區界線附近進行抗議,以色列軍艦向漁船開火並驅逐漁船離開,未造成人員傷亡。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農田裏的秋蟲私語
農田裏的秋蟲私語
明月照中秋
明月照中秋
壯闊的西江黃金水道
壯闊的西江黃金水道
北京:賞民俗 過中秋
北京:賞民俗 過中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7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