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閱兵儀式遭襲致24死53傷
2018-09-22 19:3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22日,在伊朗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人們轉移一名受傷士兵。新華社發

  新華社德黑蘭9月22日電 一夥武裝人員22日在伊朗南部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舉行的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閱兵儀式上實施襲擊,迄今已造成至少24人喪生、53人受傷。

  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22日報道,4名武裝人員化裝成伊斯蘭革命衛隊士兵及民兵組織成員,在閱兵式上向人群開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其中包括現場觀看閱兵式的群眾。

  9月22日,在伊朗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士兵們躲避襲擊。新華社發

  伊通社援引胡齊斯坦省省長吳拉姆-禮薩·沙裏亞提的話報道説,4名襲擊者中,2人被擊斃、2人被捕。報道説,活躍在胡齊斯坦省的民族分離主義武裝已經宣稱對襲擊事件負責。

 

 

扎裏夫稱美國等應該對伊朗南部恐襲事件負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悅在金秋
悅在金秋
廣州:花燈慶中秋
廣州:花燈慶中秋
喜慶豐收
喜慶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47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