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馬利蘭州一企業園區發生槍擊案致數人死傷
2018-09-21 02:3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20日,在美國東部馬利蘭州哈福德縣,哈福德縣警長傑弗裏·加勒(前)在記者會上介紹槍擊案情況。新華社記者 劉傑 攝

  新華社華盛頓9月20日電(記者徐劍梅)美國東部馬利蘭州哈福德縣一處企業園區20日上午發生槍擊案,當地警方説槍擊案造成數人死亡,另有數人受傷。

  哈福德縣警長傑弗裏·加勒20日中午在記者會上説,槍擊案由一人實施,這名槍手目前在醫院,傷勢嚴重。他説,這起事件造成數人死亡,另有數人受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此次槍擊事件發生在美國大型連鎖藥店來德愛公司位于哈福德縣阿伯丁的藥品配送中心。有報道説槍手是一名女性,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來德愛公司女發言人蘇珊·亨德森説,該公司約有1000名員工在這家配送中心工作,目前現場已經安全。

  美國槍支泛濫,槍擊事件高發。19日上午,威斯康星州一家軟件公司發生槍擊案,造成3人受傷。當天下午,賓夕法尼亞州費耶特縣一地方法院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受傷。據報道,在這兩起槍擊案中,槍手均被警方當場打死。

  有統計數字顯示,2017年美國發生槍擊事件6萬多起,共造成超過1.5萬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山東:巨幅剪紙喜迎豐收節
秋茶飄香大瑤山
秋茶飄香大瑤山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雲南廣南:金秋田野稻谷豐收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2018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在石家莊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46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