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格林納達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
2018-09-20 09:36: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9月19日電  聖喬治消息:19日,中國駐格林納達大使趙永琛與格林納達外交部長彼得·戴維分別代表兩國政府在格林納達首都聖喬治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

  趙永琛表示,格林納達作為海上絲綢之路的自然延伸和“一帶一路”國際合作不可或缺的參與方,加入“一帶一路”朋友圈具有重要意義。希望格方抓住機遇,與中方共同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各項合作,開辟中格友好合作、互利共贏的新境界。

  戴維表示,格中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是兩國關係發展史上的裏程碑,將為格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重要和持續機遇。格政府願以此為契機,學習中國發展規劃經驗,挖掘互補優勢,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格中關係邁上新臺階。

  格林納達位于東加勒比海向風群島最南端,擁有加勒比地區特有的熱帶海島風光,盛産肉豆蔻等香料和熱帶水果,被稱為“加勒比香料之島”,旅遊業是其重要經濟來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長沙:焰火照湘江
長沙:焰火照湘江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試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5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