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擬舉辦“共建美好未來”主題圖片展
2018-09-19 15:35: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政治參贊鬱峻(右2)在新聞發布會上致辭。新華社記者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9月19日電(王大瑋)由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主辦、馬來西亞-中國文化藝術協會承辦的“共建美好未來”主題圖片展擬于9月28日、29日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政治參贊鬱峻在19日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2018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5周年,也是中國和馬來西亞建交44周年。這些年來,中國發展不斷取得新成就,“一帶一路”建設也取得了新進展,中馬關係實現了新跨越。

  他説,此次圖片展的舉辦,就是為了讓馬來西亞各界朋友更多更好地了解中國取得的這些成就。展出的圖片分別來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國僑辦、新華社、中新社和馬來西亞國家通訊社等單位,精彩紛呈,歡迎更多馬來西亞朋友們屆時前往觀展交流。

  馬中文化藝術協會會長古潤金表示,協會將全力協助中國駐馬大使館舉辦好這次意義重大的圖片展,讓馬來西亞民眾更深刻地體會中國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他説,在未來,馬中文化藝術協會將會參與舉辦更多的文化活動,為促進中馬友好和文化交流與合作作出更大的貢獻。

  圖片展共分三個部分,分別是“砥礪奮進·神州新天”、“一帶一路·絲路榮光”和“友好互利·共用繁榮”。這次展出的200余張圖片,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國改革開放、“一帶一路”和中馬關係發展的成就。

  據介紹,主辦方還將擇時在廈門大學馬來西亞分校、馬來亞大學及全馬多個城市舉辦圖片展巡展,並免費向公眾開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袁錦林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