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悉尼市中心一酒店有毒氣體泄漏致數十人接受治療
2018-09-19 16:1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19日電(王梓喬)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9日報道,悉尼當地時間上午9時左右,位于市中心海德公園旁的鉑爾曼酒店發生有毒氣體泄漏事故,目前已有30人因接觸或吸入有毒氣體接受治療,8人被送往醫院。

  據報道,事故因一名負責酒店泳池維護的工作人員誤將泳池清潔劑與其他化學物質混合産生有毒氣體而導致。

  事故發生後,4輛消防車和16名消防人員趕往現場,對酒店20層至22層進行了疏散封鎖,並採取措施減少有毒氣體泄漏造成的影響。

  悉尼市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消防和救援值班指揮官查爾斯·貝格利説:“有毒氣體通過酒店空氣處理係統和電梯井擴散到酒店內部,事發現場已經得到有效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5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