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以領導人就俄軍機被擊落一事進行溝通
2018-09-19 15:3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9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晚間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電話,雙方就俄軍機被擊落一事進行了溝通。

  根據俄總統網站發布的公告,此次通話是以色列方面倡議的。普京在通話中説,以色列戰機轟炸敘利亞拉塔基亞省目標侵犯了敘利亞主權。而且,以方沒有遵守俄以間簽署的相互通報危險行為的協議,致使俄軍機暴露在敘利亞防空火力的打擊范圍內。普京要求以色列方面採取措施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內塔尼亞胡對17日俄一架伊爾-20電子偵察機在敘利亞被擊落並造成俄軍人員傷亡表示慰問,並承諾將向俄方提供以色列戰機當天在敘利亞採取行動的詳細資訊,以配合對俄軍機被擊落事件進行詳細調查。

  俄軍一架伊爾-20電子偵察機17日晚間被敘利亞防空火力錯誤擊落,機上15名俄軍人遇難。俄國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戰機17日轟炸敘利亞目標期間以俄軍機作為掩護,這一不負責任的行為致使俄一軍機被敘防空係統擊落、15名俄羅斯軍人遇難。

  以色列國防軍18日説,17日深夜以色列出動戰機轟炸了敘利亞武裝部隊的一處設施,其間敘利亞防空係統擊落了此前被確認在敘上空失聯的一架俄羅斯軍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