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希臘大使館發布安全指南
2018-09-19 10:5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9月18日電(記者劉咏秋)中國駐希臘大使館18日發布《旅希中國公民安全旅行指南》(簡稱《指南》),這本便攜的小冊子將幫助到訪希臘的中國公民規避一些常見風險。

  根據希臘旅遊特點,《指南》在涉水、登衛城、交通、防盜搶等方面做出提示,並附上報警、急救等熱線電話。

  中國駐希臘大使章啟月在發布儀式上説,希臘是很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雖然近年中國遊客人數激增,但在希臘的外國遊客總數中所佔比例仍然較小,可發展空間很大。她説,推動旅遊的同時,應確保遊客、中資企業員工、學生等在希臘的人身和財産安全,一是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平常工作要做扎實,遇到突發事件能夠及時處理,減少損失。

  中國駐希臘使館政務參贊王強説,這本《指南》篇幅雖短,但針對性、實用性強,文字活潑,配有大量插圖,利于閱讀,便于攜帶。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雅典營業部總經理范何雲説,公司將積極配合使館,做好《指南》的發放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5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