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古兩黨第三屆理論研討會在京舉行
2018-09-17 16:0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中古兩黨第三屆理論研討會17日在京舉行。研討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以“改革、發展與黨的建設”為主題。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古巴共産黨中央書記處書記、國際關係部部長巴拉格爾在會上致辭。

  宋濤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和勞爾第一書記的親自關心和大力推動下,兩黨交往已經形成多層次、寬領域的嶄新局面。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中古兩國的社會主義建設事業都處在繼往開來的新階段,此次研討會主題契合了雙方面臨的現實挑戰和發展任務。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也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宋濤強調,中國共産黨願同古巴共産黨加強深入交流,互學互鑒,不斷促進各自黨和國家的建設,共同推動中古兩黨兩國關係再上新臺階。

  會前,宋濤會見了巴拉格爾率領的古巴共産黨代表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中古兩黨第三屆理論研討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44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