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媒:巴勒斯坦考慮停止安全合作以報復美國
2018-09-14 07:38:2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法媒稱,巴勒斯坦一位高級官員12日説,巴勒斯坦領導層正考慮對美國的懲罰採取報復性措施,包括停止安全合作。

  據法新社9月12日報道,在被問及有關與華盛頓徹底決裂的可能性的問題時,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執委會成員哈南·阿什拉維説:“這是我們正在考慮的可能步驟之一,還有許多可以做的事情。”

  報道稱,在特朗普總統去年12月承認有爭議的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中斷了與美國政府的外交對話。近幾周來,特朗普削減了5億多美元的對巴援助,以此迫使他們坐到談判桌前,以便達成被他稱為“最終協議”的中東和平計劃。10日,美國國務院證實將關閉巴解組織駐華盛頓辦事處,稱巴勒斯坦人並沒有支援與以色列舉行和談。

  巴勒斯坦領導人説,特朗普治下的白宮公然偏袒以色列,並試圖通過敲詐勒索的方式讓他們接受以色列的條件。

  阿什拉維説,在阿巴斯本月晚些時候出席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後,巴勒斯坦領導層將探討可能作出的回應。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53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