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青瓦臺説文在寅將沿黃海直航線路乘飛機前往平壤訪問
2018-09-14 20:4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9月14日電(記者陸睿 田明)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春秋館館長權赫基14日説,韓國總統文在寅及其率領的代表團將于18日沿黃海直航線路乘飛機前往平壤訪問。

  當天,韓國和朝鮮就本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的韓朝首腦會晤籌備事項舉行非公開高級別實務會談,權赫基召開記者會對實務會談結果做出上述説明。

  權赫基還説,為做好會晤籌備工作,韓方將派出先遣隊16日經由陸路事先踩點。韓朝雙方還商定,此次文在寅訪問朝鮮期間,韓朝首腦的見面及會晤主要過程將進行電視直播,朝方將對韓方的採訪和電視直播提供必要的便利。

  青瓦臺6日宣布,韓朝雙方已商定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朝鮮首都平壤舉行韓朝首腦會晤,這也將是文在寅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間第三次會晤。本次會晤將回顧《板門店宣言》履行成果並探討今後推進方向,討論構建朝鮮半島永久和平和共同繁榮等問題,特別是有關半島無核化的實踐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 韓朝共同聯絡事務所在朝鮮開城正式啟動
    據韓國媒體14日報道,韓朝共同聯絡事務所啟動儀式當日上午在朝鮮開城工業園內舉行,來自韓國和朝鮮的逾百名官員出席了儀式。
    2018-09-14 17:04:10
  • 啟動“全天候”溝通機制 韓朝預熱首腦會晤
    分析人士指出,該事務所的啟動標誌著韓朝建立史上首個針對所有問題的“全天候”溝通磋商機制,不僅為韓朝合作注入了新動力,也為即將到來的韓朝領導人第三次會晤打下了良好基礎。
    2018-09-14 16:35: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神秘的西藏古格王國遺址
探訪神秘的西藏古格王國遺址
法國舉行迪耶普風箏節
法國舉行迪耶普風箏節
“最美鄉村”豐收圖美如畫卷
“最美鄉村”豐收圖美如畫卷
“零距離”感受科技魅力
“零距離”感受科技魅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43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