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將開設20個海外旅遊代表處
2018-09-14 13:1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9月13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政府13日通過緊急政令決定,將在其重要的海外旅遊市場開設20個代表處,以推介國內旅遊項目,招攬更多外國遊客到羅觀光遊覽。

  羅馬尼亞政府發言人巴爾布説,每個海外代表處將配備兩名旅遊專員,其工作重點是與駐在國旅遊運營商建立合作關係。目前,有關部門正在研究海外旅遊辦事處的選址問題。

  巴爾布同時宣布,為推動本國公民在國內旅遊,國家旅遊部設在境內的代表處將從目前的12個增至17個,以便覆蓋全國所有重要旅遊景點。

  今年6月,羅旅遊部長特裏夫曾對媒體説,亞洲是羅馬尼亞旅遊業的重要目標市場。中國每年出境遊客數量龐大,而來羅馬尼亞者卻寥寥無幾。為此,羅方希望在中國設立3個旅遊代表處。

  據此間媒體報道,羅馬尼亞此前曾在美國、奧地利、俄羅斯、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和波蘭等8個國家各設有一個旅遊代表處,後因審計發現存在財務違規行為,這些代表處于2017年春被時任旅遊部長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梯田秋裳
梯田秋裳
蠶農陳東日:我的夢想是彩色的
蠶農陳東日:我的夢想是彩色的
西藏日喀則美景如畫
西藏日喀則美景如畫
直擊福建武警特戰隊員端“黑窩子”戰鬥
直擊福建武警特戰隊員端“黑窩子”戰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43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