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歲女孩家長因孩子被車撞傷遭處罰 警方:監護失責
2018-09-13 13:16: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日前,意大利威尼斯省耶索洛市一名5歲的女孩,獨自在海灘公路旁自行車道奔跑玩耍,被路過的一輛電動代步車意外撞傷。警方對輕微交通事故進行處理後,同時向小女孩的父母開出了20歐罰單。

  據報道,事發當天,小女孩和父母一起耶索洛市海灘街邊散步,小女孩趁父母不備瞬間逃離了父母的視線,獨自跑到了自行車道玩耍,結果被一輛電動代步車撞傷,造成了小女孩的臉部和嘴被擦傷。

  趕來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呼叫救護人員對受傷的小女孩,進行了必要的擦傷處理和身體檢查,並對肇事電動代步車處理。警察還認為,小女孩的父母存在監護失責,隨即也向其開出了罰單。

  據悉,事件中的小女孩和父母,是前來耶索洛市海灘度假的遊客。小女孩的父母認為,警察在處理事故中,對事故的責任處罰有失公允和違法。當即決定向有關當局提出申訴,並保留向法院起訴警察的權力。

  小女孩的父母表示,女兒在海邊自行車道玩耍固然不對,但電動代步車法律同樣沒有規定可以在自行車道行駛,其合法性同樣值得商榷和法律界定。(鐘欣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2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