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聯航93次航班墜機地舉行“9·11”紀念活動
2018-09-12 15:4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尚克斯維爾9月11日電(記者孫丁 胡友松)當地時間1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參加了在美聯航93次航班紀念園舉行的紀念“9·11”事件17周年的活動,並稱“將盡全力防止恐怖分子襲擊美國本土”。

  紀念活動于上午9時45分左右開始,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內政部長瑞安·津克、賓州現任州長湯姆·沃爾夫、前任州長馬克·施韋克及93次航班遇難者親屬代表及數百名民眾出席。

  奏國歌和默哀儀式後,紀念園設計師保羅·默多克和遇難者親屬開始誦讀遇難者名字,每個名字被誦讀完畢後,現場會鳴鐘兩聲,以示對他們的懷念。

  特朗普在活動上發表講話,稱讚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英勇,並稱“將盡全力防止恐怖分子襲擊美國本土。”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國民航4架客機,兩架撞坍了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一架撞毀五角大樓的一角,另一架——美聯航93次航班——在尚克斯維爾附近鄉野墜毀,機上4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事後調查顯示,恐怖分子原本計劃劫機前往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實施襲擊,但機上人員奮起阻止。為紀念他們的英勇行為,美國政府在墜機地點修建了紀念園,這裏也成為人們悼念“9·11”遇難者常去的地方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2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