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諾福克軍港疏散艦只防颶風
2018-09-11 11:1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0日電(記者劉陽)因颶風“弗洛倫斯”即將登陸美國東海岸,美國國防部10日宣布將疏散位于東海岸的諾福克軍港等基地的艦只。

  美軍艦隊司令部當天對停靠在諾福克軍港以及鄰近的利特爾克裏克聯合遠徵基地的所有艦只下達“一級疏散令”,即預警危險天氣將于24小時內抵達。

  國防部發言人曼寧説,目前約有30艘艦艇停靠在這兩個軍事基地,艦艇將于10日完成準備工作後開拔,“前往大西洋上可以躲避颶風的海域”。對于因接受維護而無法離開基地的艦艇,海軍將採取措施對其進行加固。

  美國軍港因颶風進行疏散屬于例行操作,上月颶風“萊恩”抵達夏威夷州前,美軍曾要求珍珠港內軍艦駛離避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奪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奪目
海邊絢麗晚霞“扮靚”連雲港
海邊絢麗晚霞“扮靚”連雲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4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