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至少6人死亡
2018-09-10 18:2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10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醫護人員在炸彈襲擊現場搬運遇難者遺體。索馬利警方10日證實,首都摩加迪沙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16人受傷。 新華社發(費薩爾攝)

  新華社內羅畢9月10日電(記者王小鵬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0日證實,首都摩加迪沙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16人受傷。

  摩加迪沙警官阿布卡爾·穆罕默德告訴記者,一輛載有爆炸物的汽車衝向摩加迪沙霍丹區政府大樓,隨後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區政府大樓損毀嚴重。

  當地急救中心負責人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他們已將16名傷者帶往附近醫院救治。

  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制造了這起事件。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29950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