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黎發生持刀襲人事件7人受傷
2018-09-10 20:5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9月10日電 據法國媒體10日報道,一名男子9日晚在巴黎第19區持刀襲擊路人,造成7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目前尚無證據表明這是一起恐怖襲擊。

  據法國資訊網站“法國資訊”報道,一名男子9日晚在巴黎第19區持刀和鐵條襲擊多名路人,傷者中包括數名英國遊客。一些當時在街頭玩“法式滾球”遊戲的人也受到襲擊,其中一人用鐵球擊中了這名男子的頭部。

  襲擊者被隨後趕到的警察控制。受傷人員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法國資訊”網站説,目前已按“故意殺人案”對襲擊事件展開調查,尚無證據表明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巴黎第19區區長弗朗索瓦·達尼奧10日通過推特證實了此次襲擊,並表示會迅速查明事情真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海島教師夫妻:甘守孤島二十載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0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