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達加斯加一體育場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死47傷
2018-09-10 12:56: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9月9日電(記者文浩)馬達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一座體育場9日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47人受傷。

  當日,在塔那那利佛馬哈馬西納體育場舉行2019年非洲國家杯足球賽預選賽馬達加斯加隊對塞內加爾隊的比賽,僅能容納2萬人的體育場涌進了4萬余名觀眾,賽事組織者不得不採取限流措施。但由于大量球迷在體育場入口處擁擠,導致踩踏事故發生。

  事故發生後,傷者被分批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治療,其中一人傷重不治身亡。

  馬達加斯加臨時總統裏武·拉庫圖沃當日下午在醫院看望傷者時表示,應從這次事故中吸取經驗教訓,提升組織此類大型活動的能力。

  最終本場比賽以馬達加斯加2比2逼平塞內加爾告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以色列建高墻防黎巴嫩真主黨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河北石家莊:教師集體婚禮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美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甘肅金昌晚霞輝映花海 色彩繽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