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將收到金正恩信件
2018-09-08 07:1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7日電(記者朱東陽)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説,他將收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寫給他的個人信件,並認為信件內容將“非常積極”。

  特朗普在飛往北達科他州的專機上對媒體表示,朝方6日在朝韓邊界轉交了金正恩的信件,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將帶回這封信。他認為信件內容將“非常積極”。

  特朗普還表示,朝方近日關于美方和半島無核化的表態非常積極,美朝會談已經取得很多成果。

  近來朝美對話陷入停滯。特朗普8月24日突然宣布取消國務卿蓬佩奧訪朝計劃。此後,美朝雙方多次隔空“喊話”。

  金正恩9月5日在平壤會見到訪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重申朝方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與韓方就本月將在平壤舉行的朝韓首腦會晤相關日程和議題達成共識。特朗普6日通過社交媒體對金正恩的表態表示讚賞,並稱願與朝方一道推動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詳訊:金正恩重申朝方實現半島無核化與發展北南關係意志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5日會見到訪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重申了朝方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與韓方就預定于本月舉行的平壤北南首腦會晤相關日程和議題達成共識。
    2018-09-06 12:12:50
  • 金正恩重申朝鮮半島無核化意志
    據朝中社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5日會見訪朝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重申了朝方有關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與韓方就預定于本月在平壤舉行的朝韓首腦會晤相關日程和議題達成共識。
    2018-09-06 10:56: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小豬運動會“萌”趣橫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獲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貴州黔西:白露將至秋管忙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張掖丹霞地貌 七彩繽紛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39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