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遭颱風重創的日本關西機場將恢復部分航線
2018-09-06 19:5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9月6日電(記者王可佳 姜俏梅)日本關西機場株式會社社長山谷佳之6日説,遭颱風“飛燕”重創的關西國際機場將于7日恢復部分國內航線,但國際航線仍不能恢復。

  山谷佳之説,關西國際機場有一條跑道沒有受到海水倒灌影響,只要具備一定的必要條件,7日就可能恢復部分國內航線的運營。

  有日本媒體報道説,關西國際機場的加油設備在颱風中損壞,機場與外界相通的聯絡大橋受損,往來機場的交通受限。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6日説,機場完全恢復運營可能需要數月時間。

  第21號颱風“飛燕”4日登陸日本,造成11人死亡、600多人受傷。日本關西地區交通樞紐關西國際機場被海水倒灌,機場自4日下午起關閉。機場與外界相連的大橋4日被一艘油輪撞壞,大橋路面斷裂,機場一度與外界隔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戈壁水鄉似江南
戈壁水鄉似江南
教官今年18歲
教官今年18歲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39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