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爆炸襲擊16人死亡
2018-09-06 04:5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5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5日説,阿首都喀布爾當天下午連續發生兩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6人死亡、25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對新華社記者説,第一起爆炸襲擊發生在喀布爾第六警區一個體育場內,第二起爆炸襲擊發生在該體育場外,兩起爆炸襲擊間隔約一個小時。

  有消息人士對記者表示,第一起襲擊的目標可能是體育場內觀看摔跤比賽的人群,第二起襲擊的目標可能是維持秩序的警察和趕到現場的媒體記者。第二起襲擊中的死者包括2名阿富汗黎明電視臺記者,另有至少2名記者和10名警察受傷。

  爆炸襲擊發生後,通往遇襲體育場的主要道路被封鎖,陸續有救護車趕到現場。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今年以來,喀布爾多次遭到恐怖襲擊,安全形勢不容樂觀。8月15日,喀布爾一處教育機構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學生在內34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江蘇連雲港:淮鹽豐收“秋扒”忙
江蘇連雲港:淮鹽豐收“秋扒”忙
日本遭遇強颱風
日本遭遇強颱風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8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