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警告谷歌勿幹預俄選舉
2018-09-05 13:0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4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管局副局長蘇博京4日證實,這一機構已致信美國谷歌公司,警告後者不要幹預俄羅斯選舉。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當天援引蘇博京的話報道,這一機構早些時候向谷歌公司致信,警告後者不要幹預俄選舉。

  俄羅斯定于9日舉行地方選舉,在谷歌旗下的社交網站“優兔”上出現有關鼓動民眾在選舉當天舉行抗議等活動的廣告。蘇博京説,“優兔”上有幾十個頻道持續鼓動用戶違法。一些有意破壞俄局勢的人正試圖利用谷歌等外國互聯網巨頭提供的渠道,吸引用戶從事非法活動。

  據俄新社報道,俄中央選舉委員會成員克柳金4日早些時候表示,這一機構也已致信谷歌公司,提醒其傳播有關鼓動民眾在選舉日舉行非法群眾活動的資訊的行為違法。

  克柳金説,按照俄羅斯相關法律,通過任何形式幹預俄選舉的行為都不可接受,且被視為違法行為。

  據俄新社報道,谷歌公司當天晚些時候回應説,公司將考慮俄政府部門的所有合理要求,但不會評論個別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湖南張家界:“長壽藤茶”秋茶採摘忙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災過後幾成廢墟
巴西國家博物館火災過後幾成廢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雲南寧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轉山節
雲南寧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轉山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38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