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説以色列戰機對敘境內目標發動導彈襲擊
2018-09-05 04:0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4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敘利亞軍方4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戰機當天向敘利亞境內多個目標發射導彈。敘利亞媒體説襲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傷。

  敘軍方在聲明中説,多架以色列戰機4日低空進入敘利亞,向敘利亞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多個軍事目標發動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攔截了其中部分導彈。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4日報道説,哈馬省當天遭以色列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在該省共擊落5枚導彈。報道援引收治傷者醫院負責人的話説,發生在哈馬和塔爾圖斯兩省的襲擊已造成至少1名平民死亡,另有12人不同程度受傷。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戰機的襲擊造成設施損毀和人員傷亡。

  今年以來,以色列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對敘利亞境內目標實施空襲。7月22日,敘媒體報道説以色列空襲了位于哈馬省邁斯亞夫地區的一處敘政府軍軍事場所,造成設施損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魚同樂
雲南寧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轉山節
雲南寧蒗:一年一度的摩梭人轉山節
西藏日喀則馬鈴薯豐收
西藏日喀則馬鈴薯豐收
山村教學點:在堅守中傳承
山村教學點:在堅守中傳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12338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