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名武裝分子在阿富汗槍戰中被擊斃
2018-09-04 19:45: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4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西北部巴德吉斯省一處檢查站4日淩晨遭到武裝分子襲擊,至少有11名武裝分子在與警方的交火中被擊斃、16名武裝分子受傷。

  巴德吉斯省政府發言人賈姆希德·謝哈比當天向媒體證實,該省境內一夥武裝分子當日淩晨突襲了該省一個郊區檢查站,並與警方交火。警方有2人死亡、4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襲擊事件。

  當地消息人士4日向新華社記者透露,是塔利班武裝人員實施了襲擊,但武裝分子當天並未能控制該檢查站。

  巴德吉斯省戰略位置顯要。近年來,塔利班武裝不斷向該省滲透,制造恐怖襲擊,威脅當地安全。塔利班在該省的“影子省長”于今年8月被擊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7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