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士兵在定居點附近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8-09-04 03:3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9月3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3日發表聲明説,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約旦河西岸一個猶太人定居點附近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

  聲明説,這名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以東的阿爾巴鎮猶太人定居點附近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另據不願具名的巴安全人士透露,這名巴勒斯坦人20多歲,在阿爾巴鎮猶太人定居點附近遭以軍士兵開槍射擊,身中數彈,死後屍體被以軍運走。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當天發表簡短聲明説,一名巴勒斯坦“襲擊者”手持刀具接近阿爾巴鎮附近的以軍檢查站,作為回應,以軍士兵向他開槍並將他打死。該事件沒有造成以軍士兵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37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