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摘金奇緣》奪得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2018-09-03 11:1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2日電(記者高山)亞裔題材愛情喜劇片《摘金奇緣》(又譯《瘋狂亞洲富豪》)本周末3天入賬2223萬美元,奪得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

  《摘金奇緣》是自1993年《喜福會》之後,好萊塢主流電影公司25年來唯一一部主要演員為亞裔的影片。該片由美國華納兄弟公司發行,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改編自華裔作家關凱文的同名小説,主演陣容由華裔、日裔、韓裔以及來自東南亞地區的演員構成,包括吳恬敏、亨利·戈爾丁和楊紫瓊等。

  《摘金奇緣》講述華裔女性周瑞秋陪同男友楊尼克從紐約到新加坡參加尼克好友的婚禮,沒想到尼克竟來自新加坡最富有的家族之一,而她自己也沒有得到未來婆婆的認可……

  這部影片的意外走紅為北美夏季電影季的收官掀起高潮,受到影評界和觀眾的好評,被認為是體現好萊塢多元化趨勢的代表作之一。該片也是今年第四部實現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的影片,其北美票房總額已超1.1億美元,是兩年多來北美票房收入最高的喜劇片之一。華納兄弟公司目前正考慮根據關凱文的係列小説拍攝續集。

  由華納兄弟公司和中國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和發行的科幻電影《巨齒鯊》繼續保持北美票房榜第二的位置。這部由動作明星傑森·斯坦森和中國女星李冰冰領銜主演的中美合拍片周末3天入賬1053萬美元,其全球票房總額已超4.62億美元。

  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本周末入賬70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米高梅影片公司發行的新片《最終行動》本周末3天入賬60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根據20世紀60年代的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講述以色列特工潛入阿根廷抓捕罪行累累的德國納粹分子的故事。

  新力公司發行的驚悚片《網絡謎蹤》周末3天入賬570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講述了一名生活在加州的亞裔父親利用社交網絡尋找16歲失蹤女兒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7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