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8-08-29 17:57: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8月29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人員29日表示,當天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靠近敘利亞邊境一處城鎮的檢查站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16人受傷。

  安巴爾省行動指揮部官員蘇卜希·易卜拉欣對新華社記者表示,襲擊發生在當天淩晨,一名自殺式襲擊者開車撞擊位于加伊姆鎮南部入口的一處檢查站,隨即引爆了車內炸藥。爆炸造成多人傷亡並嚴重摧毀了附近車輛。

  易卜拉欣説:“最新消息顯示此次汽車炸彈襲擊已造成包括5名安全人員在內的8人死亡,另有16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恐襲。

  去年12月,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34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