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財政部長稱讚“一帶一路”倡議
2018-08-28 23:0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8月28日電(記者袁夢晨 王羽)菲律賓財政部長多明格斯28日在馬尼拉表示,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影響巨大,有望成為世界經濟增長的助推器。

  多明格斯當天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一帶一路”倡議可以將全世界各國的經濟連接在一起,以促進各國之間的經貿交往,提高各國之間的互聯互通水準,“一帶一路”有望成為世界經濟增長的助推器。

  多明格斯説,菲律賓政府正在推進“大建特建”基礎設施建設計劃,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與中國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合作。

  多明格斯還説,目前菲中兩國正在積極合作推進卡利瓦大壩、伊洛伊洛-吉馬拉斯-內格羅斯大橋及達沃-薩馬爾大橋等建設項目,相信這些項目建成後將提高菲律賓的基礎設施及互聯互通水準,造福菲律賓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學季 軍訓忙
開學季 軍訓忙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4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