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屆中新知識論壇在新加坡舉辦
2018-08-27 16:2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為第六屆中新知識論壇現場 圖由主辦方提供

  新華網新加坡8月27日電(范瑋)由中新廣州知識城主辦的第六屆中新知識論壇近日在新加坡舉行。此次論壇主題為“全面開放新格局,創新發展新趨勢”,集合中新雙邊智庫專家、企業界代表,共同探討時下熱點話題,並就中新兩國未來的合作與發展展開專題討論。

  新加坡教育部長王乙康、中國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公使銜參贊鐘曼英等出席論壇,活動共吸引約250位來自新加坡和中國的與會嘉賓出席。

  王乙康表示,希望知識城繼續把握好中新知識論壇作為新粵合作高端戰略對話峰會這一定位,進一步發揮知識城在中新兩地的影響力、突出知識城在中新軟件合作的代表性。

  廣州市委常委、黃埔區委廣州開發區黨工委書記、中新廣州知識城管委會主席周亞偉表示,中新廣州知識城自2010年奠基以來,已成長為頗具規模、備受矚目的科技創新之城。而中新知識論壇作為中新合作的重要交流平臺,已經走過5個春秋,成就了一次又一次思想盛宴。本次論壇乘借知識城上升為國家級雙邊合作項目的東風,必將刮起開放創新的“頭腦風暴”,推動知識城開發建設邁向新輝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候場
候場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0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