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説英國已接替美國參與改造阿拉克重水堆
2018-08-23 04:3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8月22日電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報道,伊朗原子能組織主席薩利希22日説,英國已接替美國,參與改造阿拉克重水反應堆。

  薩利希説,鑒于美國單方面退出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阿拉克重水反應堆改造工作中美國承擔的部分由英國替代。

  薩利希重申,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未影響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相關活動,伊朗仍在繼續推進相關研究計劃和設施建設。

  今年5月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重啟對伊制裁。8月7日,美國重啟對伊朗金融、金屬、礦産、汽車等一係列非能源領域制裁,還將于11月5日重啟剩余部分制裁。

  伊朗方面自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後一直表示,美國不可信賴,不會與美國談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鐵工匠”賽技藝
“高鐵工匠”賽技藝
廣西茶鄉採秋茶
廣西茶鄉採秋茶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1233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