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與朝鮮領導人對兩國關係發展表示滿意
2018-08-22 15:0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8月21日電(記者 朱婉君)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21日與到訪的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舉行會晤。雙方對兩國人民、黨、政府之間良好關係不斷發展表示滿意。

  據當地官方媒體報道,崔龍海此次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特使身份訪問古巴,並分別向古巴共産黨中央委員會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和迪亞斯-卡內爾轉交金正恩的信件。雙方在會晤中對涉及共同利益的國際問題交換了意見。信件和會晤具體內容並未透露。

  據此前媒體報道,崔龍海還在本月15日與古巴國務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兼部長會議第一副主席巴爾德斯·梅薩舉行會見。雙方強調了兩國政府和人民、兩黨之間良好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89名韓方離散家屬在朝鮮金剛山與親人團聚
    第21次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20日在朝鮮金剛山舉行。在當日的集體見面和歡迎晚宴中,89名韓方離散家屬與他們在朝鮮的親人團聚。
    2018-08-20 23:42:58
  • 普京希望近期與朝鮮領導人會面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普京在15日就朝鮮半島從日本殖民統治下獲得解放73周年給金正恩的回電中説,他準備好與金正恩在近期舉行會面,並就雙邊問題和重要的地區問題進行詳細討論。
    2018-08-15 16:20: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0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