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北部海域發生6.3級地震
2018-08-22 07:4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委內瑞拉北部海域發生6.3級地震

  8月21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人們在地震後聚集在街頭。新華社發 鮑裏斯·貝爾加拉 攝

  新華社加拉加斯8月21日電(記者 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北部海域21日發生6.3級地震,委首都加拉加斯有明顯震感。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據委內瑞拉地震研究基金會消息,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5時30分左右,震中位于該國北部蘇克雷州亞瓜拉帕羅鎮東南19公里處海域。

  委內瑞拉內政部長雷韋羅爾在震後的電視講話中表示,截至目前地震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政府已啟動應急機制,並派專門小組評估地震造成的損失。

  地震發生時,加拉加斯震感明顯,地面和樓房晃動持續約半分鐘。新華社記者看到,一些市民緊急離開辦公樓和居民樓到街上躲避。

  據了解,委內瑞拉的蘇克雷、新埃斯帕塔、玻利瓦爾和阿拉瓜等州也受到此次地震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內蒙古綠色明珠蘇木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0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