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非盟官員: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有望將中非關係提升到新水準
2018-08-18 14:14: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8月18日電(記者王守寶)非洲聯盟(非盟)委員會社會事務委員阿米拉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即將舉行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有望將中非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到一個新水準。

  阿米拉表示,非盟委員會主席法基將率領一個高級代表團出席9月舉辦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屆時,非盟和中國還將簽署涉及社會發展、公共衛生等不同領域的諒解備忘錄。

  阿米拉還説,非盟和中國都在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做準備,此次峰會一定會取得成功,也有望將中非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在阿米拉看來,中非合作論壇峰會已經發展成為非中之間定期交流的平臺,並取得了很多積極成果。

  非盟是集政治、經濟、軍事等為一體的全洲性政治實體,總部設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萌上天 川航熊貓客機首飛北京
大熊貓萌上天 川航熊貓客機首飛北京
中國紅十字會向敘利亞提供醫療援助
中國紅十字會向敘利亞提供醫療援助
船兒歸來魚滿艙
船兒歸來魚滿艙
曬秋
曬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9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