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教育機構遭自殺式襲擊 20人死傷
2018-08-15 21:4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15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公共衛生部消息人士1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首都喀布爾一處教育機構當天下午遭遇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一名襲擊者在內至少9人死亡,11人受傷。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6時10分左右,遭襲的教育機構位于首都喀布爾以西第18警區。襲擊發生時,該教育機構的教室內聚集著參加培訓課程的學員。

  有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死傷者幾乎全部是年輕學員。此外,教育機構內的教室以及教學設備也在爆炸中嚴重受損,課桌和黑板沾滿血跡,教室內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有報道説,這是極端組織近年來首次將襲擊目標對準阿富汗教育機構。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了襲擊事件。喀布爾警方表示正就襲擊展開調查。

  阿富汗多地近期襲擊事件頻發,安全局勢持續惡化。據當地媒體統計,僅在7月份,發生在阿國內各地的襲擊事件已造成超過2700人傷亡,比6月份上升29%。本月10日,阿東部加茲尼省首府加茲尼市遭塔利班近年來最大規模攻擊,造成至少100名政府軍士兵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27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