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智利一養老院失火造成10人遇難
2018-08-15 04:1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8月14日電(記者黨琦 王沛)智利中部比奧比奧大區一家養老院14日失火,造成10名老人遇難、1名老人被燒傷。

  比奧比奧大區區長豪爾赫·烏略亞説,當地時間14日淩晨3時30分左右,該大區康塞普西翁省奇瓜揚特市聖瑪爾塔養老院的一棟平房突發大火。平房內住有13名老年女性,其中10人遇難、1人被燒傷。

  事發後,智利總統皮涅拉和內政部長安德烈斯·查德威克等官員趕往火災現場。

  皮涅拉發表聲明説:“目前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發生事故的養老院歷史悠久,一直有著不錯的聲譽,但不能因此在傷亡事故中免責。”

  奇瓜揚特市市長何塞·裏瓦斯表示,火災原因可能與電路短路有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6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