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一男子駕車在議會大廈外衝撞人群致多人受傷
2018-08-14 18:3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8月14日電(記者梁希之 張家偉)英國倫敦警察局14日説,當天早上一名男子駕駛汽車撞擊人群及議會大廈外的防護欄,造成多人受傷。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倫敦警察局表示,當天早上,一輛銀色汽車在議會大廈附近撞向行人及騎自行車的人群,隨後撞擊議會大廈外的防護欄後停下。

  目前警方已將這一事件視為恐怖襲擊。警方説,涉案司機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因涉嫌恐怖襲擊在現場被逮捕,涉案車輛內沒有找到其他乘客和武器。此外,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倫敦急救中心表示,已經派遣救護車和醫療人員趕到現場救治。倫敦交通局表示,議會大廈旁邊的威斯敏斯特地鐵站已關閉。

  自從2017年3月遭遇恐怖襲擊後,英國議會大廈周圍設置了鋼筋和混凝土的安全屏障,防止汽車衝撞。

  2017年3月22日,一名男子駕駛汽車從倫敦市中心議會大廈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大橋由南往北撞向行人,汽車駛過大橋在議會大廈附近撞到路邊護欄停下,襲擊者下車持刀追趕行人並試圖進入議會大廈,隨後被警方開槍擊斃。這起襲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6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