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簽署美國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
2018-08-14 11:1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3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在紐約州一處軍事基地簽署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通過的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軍費總額達7163億美元,再創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以來新高。

  這是美國國會20年來最快一次通過下一財年國防授權法案。法案包括6390億美元的“基礎預算資金”和690億美元的“戰爭資金”。其中,“基礎預算資金”用于發放美軍工資、購買武器裝備以及研發投入等,“戰爭資金”是美軍海外作戰專用款項。

  由于國會“慷慨解囊”,美軍準備在2019財年全面提升服役人數、工資水準和武器配備。根據法案,美軍將擴軍15600人,為服役人員平均漲薪2.6%,並採購13艘軍艦以及77架F-35戰鬥機。

  此外,法案禁止美國與俄羅斯開展兩軍合作,要求加強對外國投資是否構成美國安全威脅的審核、加大網絡安全投入、增加美國在歐洲軍事存在、延長對烏克蘭軍事援助,並授權五角大樓研發適用于潛艇的新型低當量彈道導彈彈頭。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每年依據憲法通過下一財年國防授權法案,由總統簽署成為法律,是美國防務年度開支預算的指導性文件。特朗普入主白宮後,推行強軍主張,不斷增加軍費和擴大軍隊規模。特朗普去年簽署的2018財年國防授權法案總額約7000億美元,已為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以來最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6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