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統説有能力抵禦對土經濟的“攻擊”
2018-08-14 05:2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8月13日電(記者秦彥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3日表示,土耳其經濟正在遭受“攻擊”,但土耳其有能力抵禦這一攻擊。

  埃爾多安當天在首都安卡拉發表演講時説,當前土耳其經濟是“穩固、強健和完好無損的”,土耳其貨幣裏拉的匯率將很快穩定在“最合理水準”。

  埃爾多安還表示,同為密切合作的北約盟國,美國“企圖從背後捅土耳其一刀”。

  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當天也表示,美國對土耳其的制裁、威脅和壓力不會産生效果,土耳其已準備好通過外交和對話渠道解決爭端。

  8月1日,美國宣布因美籍牧師布倫森至今仍被土耳其監禁,美方決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長和內政部長。8月10日,美國宣布將土耳其鋼鐵和鋁産品進口關稅提高一倍,加劇了土耳其裏拉對美元匯率下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