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和平方舟醫院船抵達東加訪問並開展醫療服務
2018-08-13 14:1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蘇瓦8月13日電(記者張永興 江山)努庫阿洛法消息: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13日抵達“和諧使命—2018”任務第四站——東加努庫阿洛法港,開始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和人道主義醫療服務。

  當天上午10時許,在東加海軍巡邏艇引導下,和平方舟緩緩駛入努庫阿洛法港。東加方面隆重舉行傳統歡迎儀式,東加皇家軍樂隊演奏中湯兩國國歌,當地民眾向“和諧使命-2018”任務指揮員獻上花環。

  東加代理首相塞米西·西卡,中國駐東加大使王保東,當地民眾、華僑華人和中資機構代表等在碼頭迎接。

  歡迎儀式上,西卡代表湯方熱烈歡迎和平方舟再次到訪,由衷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一直以來對東加的支援和幫助。王保東表示,在中湯共同慶祝建交20周年之際,和平方舟到訪東加具有重要意義,將有助于加強兩國衛生、軍事等領域互利合作,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

  “和諧使命-2018”任務指揮員在致辭中説,和平方舟將一如既往用真誠的愛心、精湛的醫術和周到的服務惠及更多民眾,推動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歡迎儀式結束後,湯方人員登船參觀,對和平方舟專業的布局設計和先進的醫療設備連連稱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2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