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合拍片《巨齒鯊》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8-13 10:58: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12日電(記者高山)由中美合拍的動作科幻冒險電影《巨齒鯊》10日在北美上映後,以三天入賬4450萬美元的成績一舉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該片由美國華納兄弟公司和中國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和發行。影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史蒂夫·艾爾頓的同名暢銷小説,由喬·德特杜巴執導,英國籍動作明星傑森·斯坦森和中國女星李冰冰等領銜主演,講述美國深海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和中國女科學家張蘇茵共同對付可怕的巨齒鯊,聯手營救被困人員。

  該片吸引了眾多科幻和鯊魚片愛好者前往觀看,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B+。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指出,廣大影迷對鯊魚片的興趣絲毫沒有減弱,《巨齒鯊》的票房表現大大出乎業內人士預料,在北美票房中“狠狠地咬下了最大一塊”。

  在華納兄弟公司2018年迄今發行的影片中,《巨齒鯊》是北美首周末票房成績最好的一部。《巨齒鯊》在國際票房市場上同樣高歌猛進,本周末全球票房總額高達1.41億美元,其中中國票房貢獻超過5030萬美元。

  連續兩周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的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本周末退居次席,周末三天入賬2000萬美元,目前全球票房總額已超4.37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發行的真人CG電影《克裏斯托弗·羅賓》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北美票房入賬1243萬美元。該片根據小熊維尼係列故事改編,將維尼熊等動畫角色帶到真人世界,幫助已經長大成人的克裏斯托弗·羅賓找回真實的自我。

  新力公司發行的恐怖片《瘦長怪人》本周末上映後入賬1132萬美元,排名第四。焦點電影公司和環球影業共同發行的傳記片《黑色黨徒》本周末上映後入賬1080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