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沃爾瑪獲批收購印度本土電商
2018-08-10 22:5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10日電(記者趙旭)印度競爭委員會近日批準全球零售巨頭沃爾瑪收購印度本土電商弗利普卡特。沃爾瑪方面表示,將向印度政府支付約20億美元稅款以完成收購。

  《印度時報》10日報道,沃爾瑪就印度稅務部門先前發送的信函作出回應,認可並遵守與此次收購有關的印度相關法律條款,將在繳稅後向相關持股人支付稅後收購款。目前,包括軟銀在內的弗利普卡特股東對沃爾瑪的方案均無異議。

  今年5月,沃爾瑪與弗利普卡特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沃爾瑪出資160億美元收購弗利普卡特77%的股份。這一收購案的獲批,意味著沃爾瑪將通過線上途徑進入印度零售市場。

  沃爾瑪曾于2007年以合資方式進入印度,但由于受當地對外國直接投資的相關限制,公司2013年宣布退出印度零售市場,僅保留批發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新疆:瓜果飄香
新疆:瓜果飄香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254105